zhu18.png

如果能大幅提高降低餐具損壞率,不僅會大大减低厨房bamboo cutlery set進行成本,還能通過减少厨房與前廳服務以及中國厨房內部無謂的“扯皮”和“內耗”。

1.餐具使用標準

不同的餐廳對餐具有不同的標準。例如鼎泰豐的案子,即使是板子上最輕微的裂痕或刮痕,也必須消除。

當然,不同的餐廳應根據其經營成本和實力,制定相應的餐具標準。

餐具損壞影響外觀,如何降低損壞率?這些技能要學好。

茶杯、玻璃杯、飯碗:杯口有缺口問題立即報損,這關係到一個客人的就餐環境安全。

盤子或盤子: 如有任何明顯影響外觀的瑕疵,應立即報失。

筷子、瓷勺、調料勺: 顔色變形,磨損馬上更換。

茶壺:茶壺嘴撞斷需立即進行更換;無蓋電池不能通過使用;壺身有裂痕能够立即報損。

2.制定餐具清洗標準

餐具的洗滌方式,也會影響餐具的破損和正常使用,所以要制定餐具洗滌的標準。

餐具損壞影響外觀,如何降低損壞率?這些技能要學好。

金銀餐具: 清洗時絕對不能用鋼球,金銀餐具不能用水,爲了保持其亮度和光澤,應擠上牙膏,然後用抹布用力擦拭。或使用黃金、銀餐具專用清洗液清洗。

竹制餐具:用抹布擦去表面的殘渣,與洗好的食物一起放入熱水中,漂洗後放入烘乾機中充分烘乾,否則容易長頭髮。

石鍋、石板、鐵板等: 用布擦去表面的殘渣,完全冷却後放入熱水中用餐洗淨,沖洗乾淨。使用一段時間後,浸泡在冷色拉油中,防止破損。

特殊餐具: 使用特殊形狀的平板或玻璃板,必須分開清洗,以减少消耗。

相關文章推薦

你正確使用餐具了嗎?

怎樣的筷子才是最健康的呢?

厨具衛生問題嚴重影響學生健康,我居然一條都不可以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mboo cutlery set
    全站熱搜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