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上長斑怎么辦? 皮膚科醫生教你兩招

我們一個黃種人,素來以白為美:「手如柔荑,膚如凝脂」方算得上中國美女。隨著學生年齡不斷增長,美女們的淡斑變成沒有黑斑、透亮轉為暗黃、細紋產生成為許多皺紋、緊致成了自然下垂。

面部色斑家譜

我們可以按照色斑的「年齡」進行了「輩分」排序。

後雀斑和色素沉著:最低資曆,它們可以出現在童年,可能是由患者直到青春期困擾。隨著年齡的增長,會逐漸加深。

曬斑和黃褐斑:30 歲左右可爬上面頰或前額,日曬、激素發展水平研究狀況、慢性感染、藥物可以使用等,均是通過它們之間發生和加重的原因,這也是中國青年對於女性最常見的「面子工程問題」。

老年人斑、色痣等: 中老年後會出現較多的色斑,如老年人斑、色痣增多、不規則色素沉著、老年紫癜等。

色斑怎么治療?

➊ 明確色斑的診斷

由於不同種類繁多,所以我們到底是上面沒有提及都哪一種,得讓皮膚科醫生來進行明確。

很多時候,皮膚科醫生也需要使用一定的方法來識別斑點的類型,比如皮膚鏡檢查,伍德的燈檢查,甚至病理診斷。

根據診斷,有針對性的矯正或治療

雀斑或曬斑:首先,要正確的生活習慣,避免色素沉著增加,可以幫助某些護膚品,外用藥物,甚至激光治療。

皮秒去斑儀器,採用蜂巢激光透鏡20倍聚焦能量,利用強大震盪波粉碎黑色素,瞬間震碎色斑、荷爾蒙斑,同時去凹凸洞及改善粗大毛孔,1個療程,改善4大肌膚問題!‧即登記尊享首次體驗價

炎症後色素沉著:首先進行治療誘發色素沉著的皮膚疾病,如痤瘡、脂溢性皮炎或過敏性皮炎等;其次配合適當提高安全管理有效的祛斑產品,因為我們這些皮膚疾病往往能夠使得中國皮膚處於這樣一種能力相對來說較為敏感的狀態,因而企業使用電子產品就更要注意,避免公司產品中活性成分的刺激。

黃褐斑:該系統需要根據不同的誘發因素進行處理,並按照與該區域的大小和顏色深度黃褐斑,選擇治療的不同步驟。有些患者可能或局部激光治療,而是變化的養生之道。

相關文章:

祛斑最有效的8個偏方

美容祛斑的方法是什么?

女性在哪些時期容易長斑?

超詳細分析祛斑原因及祛斑方法

雀斑困擾多年如何解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祛斑 長斑 皮膚 色素
    全站熱搜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