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業管理軟體的十大功能特點.jpg

當今,隨著物業管理行業的快速發展,物業管property portfolio management software理呈現出規模化、專業化和資訊化的趨勢。在這種情況下,物業應該如何選擇一款穩定的,能夠滿足社區應用的軟體?物業管理軟體的功能特點是什麼?今天,邊肖將與您分享一些與物業管理軟體相關的內容。

1、人事管理子系統

從員工企業招聘、任用到員工最後的離職都可進行一個全面發展有效的管理,可詳細資訊記錄每個員工的個人數據資料、家庭社會成員、員工合同、崗位績效考核、在職人員培訓和離職手續辦理等資料。

2、房產資訊管理

記錄管理區域、建築、樓板、房間和配套硬體設施的基本資訊。

3、客戶資訊管理

可以實現業主從購、租、退的全過程管理,可以隨時查詢居民的歷史和現狀,加強業主和居民的溝通和管理。

4、租賃管理

提供給房地產公司的房地產租賃部門的人員,它能夠管理房地產在其管理中的使用狀況,並能夠通過租賃狀況等手段進行分類匯總和統計,租賃管理資訊也可以根據租賃截止日期等查詢、匯總,提前對未來租賃期的變更進行瞭解、準備,使租賃工作具有可預測性。

5、租賃合同管理

對租賃合同內容進行企業管理,合同的中止、續簽、延期、作廢、變更等進行資訊管理,可以通過進行數據即時查詢統計。

6、收費管理

物業費用管理資訊系統是整個綜合性物業管理資訊系統中的日常業務管理模組,在物業管理公司的管理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在收費管理中,系統將收費劃分為社區、建築、樓層、房間等層次。

7、客戶服務管理

為客戶商務旅行訂票,是一些物業管理公司的服務業務。

8、保安消防管理

消防安全管理是每個企業正常運行的重要保障。主要包括保安人員檔案管理、固定崗位、輪班或輪班管理、保安巡邏檢查記錄、治安記錄及訪客、物品出入管理等功能。

9、保潔環衛管理

環衛管理主要包括綠化管理、保潔管理、聯繫單位三個方面。綠化管理是指綠化佈置和維護記錄,清潔管理包括清潔用具管理、清潔佈置和檢查記錄,聯繫單位是指聯繫單位資訊和聯繫記錄。

10、能耗管理

公共服務區域儀錶的定義、維護,定期抄表,對抄表結果可以進行分析最後的查詢統計,對不同年度和不同發展專案間的能耗情況需要進行研究對比。

相關文章推薦

物業企業管理小程式都可以通過實現哪些功能?

物業管理系統能做些什麼?

物業管理APP軟體的定制和開發功能是什麼?

其他推薦

秀碧除疤膏

arrow
arrow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