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服務過程分為休息,葡萄酒,雞尾酒,送酒,酒的經驗,開瓶斟酒服務,訪客幾個部分,具體情況可以參考以下內容。

一。進入酒吧後,根據服務員的指引選擇您喜歡的座位。如果男人和女人走到一起,男人需要幫忙拉椅子,遵循女人優先的原則。不同座位的消費是不同的。吧台的消費范圍為100元至300元,單人桌的消費范圍為500元至1000元,卡座的消費范圍為1800元至5800元。在去酒吧之前,一定要有預期的消費。

2、點酒,酒吧裏的價格不一樣,下到幾十元,上到幾百元,幾千元甚至幾萬元。 因此,超過50% 的酒吧費用都花在了飲料上。 點的飲料水平不同,所以消費水平也不同。 對於大多數短小的酒吧來說,一杯普通的葡萄酒或雞尾酒的價格是100元左右,但是如果是一種特殊的木桶酒,年份酒或者非常稀有的葡萄酒,那麼價格可能會更貴。

小編最近就發現了一個舉辦派對的新選擇,不但party room 通宵營業而且有很好的服務配備,是比起Party Room更值得推介的好地方-那就是Bar Pacific!

3、給小費,酒吧中給服務員小費是一件相當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了,服務費給多給少都可以,要依據自身情況給,完全雖個人心情和對服務的滿意程度,但不要硬著頭皮給,這樣只能無行中給自己帶來壓力,不要覺得面子上過不去。

4,歌曲,酒吧總是會唱歌,可以根據客戶的歌曲,將支付給歌手,你想快樂也可以給予一定的費用,這主要是根據自己的情況,該活動是否與個人進行意願而定,可點可不點,成本也可以少給,不給自己壓力,盡管放松。

5個。付賬,找個服務員,提醒自己付賬,然後按單付賬。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選擇用零錢作為小費給服務員。

相關文章:

第一次去酒吧,如何裝作經常去的樣子

在酒吧裏玩的遊戲 酒吧互動遊戲大全

聚會方式有哪些?聚會方案選擇你適合哪種形式?

一個不會喝酒的小白,去酒吧應該如何正確點酒

男生第一次去酒吧攻略 怎麼結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