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深邃的意境,藝術思想的值越高,越細膩鋼琴家的內心生活,這種觀念的再現,藝術思想和心髒活動需要更加完美的演奏技巧。可以說,這是一個很明顯的原因。雖然乍看之下,這裏並沒有理由引起爭議,但向人們解釋,“技術”,它不是那麼合理。

  其實,這種不合理的解釋是有原因的大多數音樂學校的學生或與音樂有一定聯系的人都認為技術是指手指動作的高速和靈活,即快速、准確、自信地演奏音階、琶音、八度音階、二重唱和裝飾性句子的能力。

  當然,手指運動的高速、靈活、有力、堅實、精確和韌性都是“技術”概念的組成部分,但並不完全代表技術,因為技術大於性能工藝,所需的技術是另一種衡量標准。

有龐大的鋼琴伴奏師網絡。立即聯絡適合你的鋼琴伴奏師。

  如果從普通的美學和哲學的角度來看,技術是通過“物質”的鋼琴家將被再現,他認為高度發達的繁殖能力。這是玩家想盡一切辦法實現專業化程度的方式;是為玩家實現,複制他們的想法,但“具體的”思維能力的一種方式。

  技術越好,就越能准確地傳達原作者的思想;如果技術不好,一切都會變得毫無意義。一件缺乏技術、制作拙劣的藝術品,就像一面劣質的鏡子。他只能曲解意境,不能告訴讀者任何東西,除了藝術形式本身。

相關文章:

手腕在鋼琴彈奏中的運用技巧

如何正確把握與運用鋼琴演奏中的情感?

彈鋼琴,正確的手型是如何練成的?

鋼琴正確的姿勢是非常重要的

鋼琴演奏對音質的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