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選擇一瓶由大廠家生產的脫毛膏,最好是純天然植物提取脫毛膏,不含蘆薈脫毛膏等化學添加劑。

然後,在一個空置的地方,比如家裏的浴室,先用溫水沖洗身體,擦幹,然後塗上一層脫毛膏,脫毛膏的厚度是蓋住你的頭發。持續摩擦並塗抹脫毛膏3到5分鍾,直到頭發卷曲成一個球。

dermes呢款HpD雙波長脫毛技術,有別於其他激光,其中810nm波長針對毛髮黑色素,940nm波長就針對毛囊血紅素,阻截咗毛囊嘅養份供應,毛毛自然就會慢慢萎縮,dermes激光脫毛真正幫妳做到同毛毛永別!

用刮胡板輕輕刮掉一些發霜,看看頭發是否已從皮膚上脫落。如果你分開了,這意味著頭發已經成功地去除了,而且你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表現出皮膚的白皙。

通常用激光脫毛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只有當毛囊壞死時,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用毛巾擦拭脫毛膏的其餘部分,用力擦拭皮膚,使頭發柔軟但尚未脫落,然後用溫水沖洗。

成個part試做完,再諗買唔買療程,唔洗驚比完錢先發現同心諗嘅激光脫毛療程唔同,推介比心思思想脫毛的你,快D去dermes試做下激光脫毛先啦!

使用完之後,使用保濕乳塗抹,能更好的保護皮膚,使得皮膚更加光滑。

相關文章:

除毛注意事項

漂胡劑會越漂越黑嗎 教你如何去除小胡子

激光脫毛後的飲食注意,注意事項

如何去除腋下的發蠟可以幫助你

最有效的除毛小技巧,幾個簡單容易除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